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杀多少人超神

2012-12-22提问者:  fengdi91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dirylj | 二级

第一滴血 firstblood 双杀(短时间内杀两人)Double_Kill. 三杀(短时间内杀三人或以上)triple_kill XX军团正向胜利迈进 Ownage 大杀特杀 (杀三人)Killing_Spree 主宰比赛 (杀四人)Dominating 杀人如麻(杀五人)MegaKill 无人能挡(杀六人)Unstoppable 杀得变 态了(杀七人)WhickedSick 如同妖怪了!(杀八人)MonsterKill 如同神一般了!(杀九人)GodLike 已经超越神了!拜托谁去杀了他吧!(杀十人或以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7
    jxjjczw | 二级

    自杀的话不算被击杀。可以不用从新算人头。

    1
  • 2012-12-26
    gf4591 | 二级

    连续杀死十人。中间不被对方的英雄,小兵,建筑击杀。才能超神。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