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死灵法怎么出装6.72c

2012-12-23提问者:  ccg11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reachwin | 二级

装思路及顺序:力量假腿—先锋盾—魔抗头巾—神杖—冰甲—羊刀。后期假腿换飞鞋,头巾升级为卡嘉之笛。NEC(死灵法师)定位为肉盾兼后期,他奶的前提是站得住,因此除开假腿外先出盾加头巾(男人二件套),出完之后神杖平滑,大招加成很imba,现在必出。NEC护甲低,冰甲可以在后期提供不错的减伤效果,羊刀为一切法师的首选,之所以放最后是为了先出肉,为什么就不解释了。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3www1234 | 二级

    可以把辉耀换成羊刀,到了后期辉耀的输出没有羊刀的控制给力。

    0
  • 2012-12-25
    shield008 | 二级

    死灵法师(NEC)是可以作为一个团队核心来打的英雄,因为他打后期的能力是比较出色的,原因两点:1、以肉装为主的NEC能耗不容易死,是对方推进的很大阻力2、以来技能NEC可以秒掉对面核心出装:鞋子应该选择假腿或者秘法鞋,稳定打后期就假腿,多打gank就秘法之后选择梅肯、先锋盾或者挑战之中的一件,具体看对方的输出方式,大招较多出梅肯,小物理爆发为主的话先锋盾,魔法输出为主就挑战了,也有挑战先锋盾都出的情况。在之后的选择一般是西瓦、蓝仗,至于红仗,如果对面脆皮真的很多的话可以出神装:假腿、卡嘉之笛、西瓦、蓝仗、龙心、辉耀。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