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狼人6.72怎么打

2012-12-25提问者:  335606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lljxfc | 二级

其实自我感觉。dota这款游戏耐玩就是没有一个固定性。狼人的出装同样如此。 依敌方阵容而定。 比如对面全是sk。es 之内的控制强大的英雄。不用说。假腿祭品后无疑选择bkb吧。如果对面都没什么限制技能(减速的可以无视,因为狼人的大) 可以选择对剑。晕锤之内的东西增加输出, 但是祭品真是狼人可以说必备的东西。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geminiman | 二级

    中期黑黄带盾一波高地拿下,后期真心没后期强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