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里的变体精灵怎么用好

2012-12-23提问者:  ddaiy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ilbm1985 | 二级

变体精灵属于大后和伪后的中间位置,前期的输出还是靠W为主,基本上团战用好W就能给到足够的伤害,水人在战场上以保命为主,换血得早开,并要讲究幻象和真身的双线操作,这个技能让水人可以在团中杀人和逃命,当然在打钱时也经常当回城用。水人的出装一般是三树枝1净化指环和树。前期以假腿魔棒穷鬼盾和圣殿过渡。一般的水人第一大件为BKB,以前也有林肯和分身的,分身斧的输出最高,而林肯一般效果不会太好,因为中期打不出伤害。之后的水人神装一般为冰眼支配蝴蝶,当然分身斧是肯定要的,建议在支配后。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jingzhengg | 二级

    前期学W,E,不要学第三个技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