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里面蓝猫可否走像先知一样的物理法师

2012-12-27提问者:  zeng00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dragonshen | 二级

蓝猫的技能就表明了他是一个优秀的GANKER和团战先手,而其也是主要依靠玩家的手速合理运用技能来取得最大输出,所以他后期输出的相对强大是体现在他的魔法输出强大而非物理输出,因为他脆弱的身板决定他无法站着靠物理输出。综上所述,相对于物理DPS增加装备来说,回魔装(如羊刀,林肯等等)才是更保证其输出的保证!所以其当物理DPS是相当不合适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qkcjj17 | 二级

    蓝猫本来就是物理法师……一般只有前期考法术杀人,中后期就是飞,切入,黑黄,控制核心英雄,给一个残像,然后平a ,后期羊刀冰眼什么的都是物理装,法术其实是辅助,主要是靠法术创造减速的闪电球,法伤在后期并不算给力,电猫后期就是要物理输出和高机动性的控制。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