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怎么样才能玩好都dota6.72b的神灵

2012-12-27提问者:  jixieerba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huanwu000 | 二级

这样出门2力量套子2树枝1大药1吃树 先技能点2技能。用 R 点人无仇恨,个人感觉你到3级时候先升两级2技能能更好压制对方。5级升三级3技能。出假腿 吸血混野效率很快(用大和2技能杀怪血量保持1/3)。其他就看慢慢连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