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末日使者能打赢地狱领主不?

2012-12-25提问者:  eminem222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可以不?单挑?一开始4000多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anshuwei | 二级

看装备选择嘛,1级地狱领主是无光盾,一级末日是燃烧大地,伤害上肯定不如地狱领主,不过既然是4000+出门,那么红仗死灵书这两件装备就是神器了,见了人就给上,1级英雄直接被打成半血......等会再来一轮不就OK啦?不过从硬件上来看,还是地狱领主占优,毕竟末日初始护甲是0。。。。。对点太疼了。同等装备地狱领主优势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zzz9009 | 二级

    我不知道你是在什么情况下的条件 才成立的 不管是理论还是实际 有末日这一方肯定比有DK这一方胜率高很多 如果你一对一 当我没说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