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小鹿面对屠夫的存在该怎么玩。

2012-12-26提问者:  kkk4342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piaotiefen | 二级

畏缩点他。他射程不高。注意躲钩子就行。他过来你就减他速。走几步用大点他一下。注意控好符。一定不要让他捡符。他要是躲进阴影里了。就要躲兵后面。因为他会钩你了。要队友帮你杀他两次。让他要在线上多发育一下。这样你就容易起来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31666888 | 二级

    意识,意识永远的脆皮的第一救命道具。对面有屠夫,不要站着不动补刀,一定要经常不规则走动,不要让他好勾,再就是要躲在其他单位后,再就是多插眼,知道他的动向。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