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关于Dota里精灵守卫和屠夫合作带敌人回泉水是怎么回事?

2012-12-25提问者:  squa7l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adanma | 二级

屠夫的钩子的尖端 会随着屠夫的移动而移动 勾到单位后 会拉回到出勾的地方 。。刚弄的gif 我这看好好的 传上来就这样了。。 发出去看看 坏的话当我没回。。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blueshelly | 二级

    没有这回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