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打CS想入手西伯利亚V1耳机用过的人谈谈想法

2012-12-27提问者:  gerry1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本人打CS想入手西伯利亚V1耳机,淘宝游侠网正品300拿下,需不需要配那个200声卡?
用5Hv2声卡怎样,有声卡或没有声卡区别在哪里?懂的人告诉下。小白别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WW19811225 | 二级

声卡都是浮云。说是能听的更远,其实根本没那回事。 就是混响。 信我的就入西伯利亚v1 他的fps游戏的优点一言两语说不清。 其实5Hv2是专门对cs做过优化的对于拔刀声 掷雷声等等都做过优化 望采纳..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frankie22 | 二级

    有没有 无关紧要 用机器原配的就好了
    效果是一样的
    我有一个 就用的原配的 还不错
    这种就是 声音不用开太大 就很好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