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反恐精英

求CS僵尸单机中文版!

2012-12-24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文件大小300之500M,里面最好有女僵尸和女僵尸声音,有的发到764512369@qq.com万分感谢,本人乃手机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release | 二级

在快玩上就有cso 。。单机僵尸。。枪很多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zwh123 | 二级

    玩csonst就有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