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为什么CS设置了右手拿枪却还是左手

2012-12-24提问者:  cwy104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8a4b6w0 | 二级

你在游戏选项的视频模式里改成D3D就可以了。或者可能你显卡是N卡,在显卡驱动里关闭垂直同步后,在视频模式里调成OpenGL后也可以了。而且这个方法比上面的好,因为你的fps上去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yingerlin | 二级

    去设置里面找到视频设置,将渲染模式由软件模式改为D3D就可以换左右手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