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Cs什么是cs跑图?

2012-12-23提问者:  candy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hugh123r | 二级

简单理解就是熟悉地图,没事的时候建个单机,熟悉地图,举个例子,D2 匪徒的各个出生点跑到A门是多长时间,如果在被闪光白了,当屏幕一片白的时候,你能根据你的被白的位置退回到安全的地方吗?还有各个位置的卡点,闪光烟雾的投掷技巧,这都是靠跑图的时候练习的,职业选手,看似风光,但是平时枯燥的跑图是必不可少滴!熟悉了各种地图,才能杀人于无形之中呀!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lt0234585 | 二级

    就是 cs里 地图很难走,练习跳跃基本功的图。不会连跳超跳什么的 基本不能走。网上可以搜一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