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职业cs战队常用的跳跃是什么跳啊

2012-12-23提问者:  hiruhir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看Navi战队的markelof,他经常捡枪的时候用的跳跃,是什么跳跃啊!还有他躲子弹是的跳跃是什么请高手说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zsgzr | 二级

拣枪一般都旋转跳吧,因为对方会有守枪的意识,除非枪在大马路上要不也不需要跳着拣呀,还有就是狗跳,不过职业哥都是键盘跳滴,比赛禁用滚轮!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woaijian | 二级

    这个-。-很多人都会啊,没什么稀奇的最多就是用连跳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