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CS online的密码箱有什么规律没?

2012-12-24提问者:  lijianhui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iner121 | 二级

下午2点-4点,晚上8点到9点,凌晨12点跟金,在系统显示出有人得了金勋的一瞬间开,就可以得到金勋,但时间不好掌握跟银,在出现金勋后,再过一定数量的银勋开,就有可能得到金勋,一般过5-6个银,但要注意时间间隔在人员爆满或基本没人的服务器开,刚维护完时系统不稳定容易中,在活动金勋翻倍时更容易中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w02033232 | 二级

    当然有规律,砸的钱越多越好,开骨灰盒金勋的几率就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