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有声音但黑屏的解决办法

2012-12-27提问者:  qqiizz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raingrace | 二级

在开始游戏之前打开过快播等一些视频解码软件,导致无法识别COD9的片头动画了,如果电脑上有别的视频转码软件的话,例如暴风影音,重启一下电脑就好了,如果电脑上只有快播的话.....去下载个暴风影音然后重启一下就好了......本方法只支持有声音但黑屏的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