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如何禁用赛璐珞著色?

2012-12-25提问者:  chhj12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oykalvin | 二级

如果玩家很难看到远处的物体,并且已经关闭了FXAA,这个办法可以轻松关闭《无主之地2》中的赛璐珞著色。前往游戏目录下,找到设置文件。比如路径“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 2/WillowGame/Config.”找到并打开WillowEngine.ini文件
Ctrl-F找到“WillowScenePostProcess”这一行并替换为“RyanScenePostProcess”*此举可以有效帮助提升画面帧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举将会导致游戏景深选项禁用,也可能导致其他的着色器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