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如何开启Hybrid PhysX?

2012-12-25提问者:  luoyasheng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xgeese | 二级

从英伟达官网下载最新版的ForceWare驱动并且安装。
安装1.05ff版本的Hybrid Mod:
http://www.ngohq.com/graphic-cards/17706-hybrid-physx-mod-v1-03-v1-05ff.html
在Hybrid Mod的文件夹中找到PhysX-HwSelection-set-GPU.cmd文件,然后运行。
现在你会看到PhysX选项已经变灰色。为了强制开启它,前往My Documents\My Games路径下找到“Borderlands 2”的文件夹。
依次打开以下文件夹Borderlands 2 -> WillowGame -> Config
找到并打开WillowEngine.ini文件
找到“PhysXLevel=PhysXLevel=1”表示中,PhysXLevel=2表示高,设定好数值后,保存,再进入游戏就可以享受完整的PhysX效果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