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游戏破解 >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怎样不用平台联机?

2012-12-27提问者:  jj198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luckboy007 | 二级

1.把无主之地主程序也就是borderlands2.exe在任意地方比如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2.主机进入游戏后,选择LAN模式。
3.其他人,右键快捷方式-属性,在目标一栏的最后输入 空格+主机IP,确定。
4.通过快捷方式打开游戏,此时会直接连上主机,enjoy。
由于在公司,没有游戏,所以随便做了个截图,游戏运行文件在哪里相信大家都懂的。至于用路由器的童鞋,端口映射,DMZ主机什么的,网上一搜一把,如果用端口映射的话,IP地址后还要加上:端口号,例如:192.168.1.2:8080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