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1.04中“哥布林戒指—连环戒”特效是什么?

2012-12-27提问者:  kkk4342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shixiulan | 二级

 通过连环戒召唤出来的宝藏哥布林是基于你佩戴时所处的难度等级下。如果你在普通难度下玩,你将会召唤一只低等级的哥布林;如果你在高难度下玩,你会召唤一只较高等级的哥布林。

  普通 - Lv13

  噩梦 - Lv35

  地狱 - Lv53

  炼狱 - Lv61

  哥布林掉落的战利品基于哥布林的等级(并非佩戴者的等级或物品等级),所以你的收获取决于你所在的难度等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