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1.04巅峰等级有什么用?

2012-12-25提问者:  deepyes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fsg45@sina.com | 二级

数值相近于普通等级所给予的核心属性,例如力量、敏捷、智力和体能 3%魔宝寻获率和3%金币寻获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