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雨血

进入《雨血》无法显示游戏文字,怎么才能让它显示?

2012-12-22提问者:  runandshoo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im10 | 二级

如果您遇到此情况,请您尝试先重启电脑,如果重启电脑后,仍然无法显示游戏文字,请您进行手动安装字体,手动安装字体方法如下:
  1)复制游戏安装目录内fonts文件夹下“simkai.ttf”文件
  2)将“simkai.ttf”文件粘贴至C:\WINDOWS\Fonts目录下(提示:如粘贴过程中系统提示“已经安装楷体”请删除C:\WINDOWS\Fonts\楷体(Truetype).ttf文件后重新安装游戏字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