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神族的机械设施(VR)会不会有像弯曲之门一样的升级,以便能够传送里面的单位?

2012-12-23提问者:  stonewz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ueyu583 | 二级

目前官方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现在时空弯曲技术还仅限于弯曲之门(升级后可以配合移动水晶远程造兵的兵营)。
在这方面官方依然在做测试和平衡方面的工作,但是还没有什么事情能确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