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联盟之间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吗?

2012-12-24提问者:  frankyuk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zjjjy | 二级

当然,官方计划在游戏中实现这一点。虽然围绕这一点还有许多测试和平衡方面的工作要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