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星际争霸2

游戏中会添加ctr+a这个快捷键来选中屏幕中所有单位?

2012-12-27提问者:  jim240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myking93 | 二级

目前来说没有,但是SC2的快捷键还没有最终定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