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飞龙会否保留多重弹射的攻击模式?

2012-12-27提问者:  ktzhkangu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alin1128 | 二级

是的,目前的设计状态,虫族的飞龙依然保留着他弹射的攻击模式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