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一个单位从概念草图到实际游戏中可操作的单位这中间需要多长时间?

2012-12-27提问者:  chinajoh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peter1987 | 二级

有了概念图的定稿之后需要几天到几个月来使之建成游戏中的单位。时间的长短通常取决于该单位在游戏中的重要性,是否需要一次次的返工使之趋于完美。虫族的毒虫(自爆人)鈴(zerging变身)就是个例子,从概念图到最后完工只花了几天的功夫;而神族的潜行者(Stalker)则进行了反复返工,花了将近4,5个月的时间。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