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星际争霸2

官方网站上的这些单位都是最终定稿了吗?还是它们还有再被修改的可能?

2012-12-27提问者:  3079498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wc623wc102 | 二级

官方仍处在星际二艰难赶工阶段,因此没有任何网站上公布的单位是100%定案的。官方还在测试些单位和技能以及建筑结构,力争打造最完美最流畅的星际争霸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