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自从收割者改为从兵营制造,雇佣兵营地就被取消了吗?如果是,用什么代替它?

2012-12-23提问者:  loxinaven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ulkathos | 二级

雇佣兵营地又回来了,它需要工厂作为前提.但是它依旧是兵营制造收割者的前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