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下载新章节的问题。

2013-02-27提问者:  tseb200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行尸走肉现在一共五章,我第一章是在快玩下的,然后第二章是从其它地方下的,现在我想下第三章,可不可以把第一章删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5
xsh1111 | 二级

不能,第一章是主程序,后来的章节等于是直接覆盖到主程序上的这个游戏建议你到游侠去下,他们有1-5章合集,而且质量有保证,以后建议LZ下游戏都到游侠或者3DM去下。其他游戏网站一般都是直接挪用这些大网站的资源,而且说不定有病毒

参考资料:http://down.ali213.net/pcgame/TheWalkingDeadChsCE.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