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怎么玩,什么剧情?

2013-03-01提问者:  konstantio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3
mousejian | 二级

行尸走肉的游戏是注重剧情的冒险类游戏,主要讲述了主角在被押往警局的途中发生车
祸,醒后发现周围已到处是丧尸,与之后遇到的一行人进行寻找避难所求生的故事。内
容形式与美剧版类似,不过情节更加紧凑,内容更加刺激,玩游戏的过程就像欣赏一部
电影,而你的选择会对后面的一些剧情有所影响。操作方面还是很简单的,除了鼠标和
方向键,比较常用的只有Q和E。如果你喜欢生化类电影,千万不要错过。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WD/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