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第五章里面小女孩手指受伤了怎么把创口贴给她

2013-03-05提问者:  mlf8877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5
slide009 | 二级

右边的桌子上有盒李的父母用过的红色急救箱 在这里拿到创可贴 然后对克莱先观察手指
再使用创可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