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2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 训练士兵

2013-03-02提问者:  果冻纯纯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三国志12 中怎么训练士兵 游戏里有个兵舍 就可
以征兵 怎么训练士兵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3
393514959 | 二级

三国志12的内政简化了,只要开始造就可以了。然后配置武将。三国志12没有像三11那
样需要训练。打仗时要占领地图上得阵点,就会有气力了。就可以发动战法。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an12pk/patch/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