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伍兹复活

2013-03-10提问者:  asdfwer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玩过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看见伍兹被手雷炸死了!在玩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发现伍兹还活着!怎么会怎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Acver | 二级

其实自己玩过使命召唤9的剧情就知道,伍兹只是被炸伤了,然后被人关到一个地方,就出现在使命9中。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