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华盛顿的暴政”是游戏还是电影

2013-03-11提问者:  xianxi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8977745 | 二级

不是电影,也不是预告片,只是一个DLC而已,DLC:Downloadable Content (可下载内容),亦可称“追加内容下载包”,或“可下载资料包”。
DLC是一些游戏在发布之后增加的后续可下载内容,可以是资料片、扩展包或者mod相关等。一般指在游戏发售后,厂商又推出的下载包,对游戏内容进行扩展,如增加新地图,新游戏模式,新的地图、人物、剧情扩展等。玩家在体验原版游戏完整故事情节的同时,将享受到更多游戏扩展内容。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11
    dreamliver | 二级

    育碧确认了《刺客信条3》的DLC:《刺客信条3:暴政君王华盛顿》,这个DLC将会以三部曲的形式带领玩家领略在美国革命时期华盛顿的“真实面貌”,当他面对无限权力和加冕为王这些诱惑所表现出的“历史真相”。
    《刺客信条3:暴政君王华盛顿》将会首发于Xbox360,PC以及PS3要等到2月19日。
    《刺客信条3:暴政君王华盛顿:背叛》同样首发于Xbox360,PS3以及PC要等到3月19日。
    《刺客信条3:暴政君王华盛顿:救赎》也是首发于Xbox360平台,PS3和PC需要等到4月23日。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