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3

哪位大虾能给一份刺客信条3里面所有的动物的清单。。。谢谢了

2013-03-08提问者:  AKFHJAKHGK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0
think5320 | 二级

城镇里有的能互动的:
猫,狗,羊,鸡(像孔雀一样,应该是野鸡吧?),猪,牛
野外能狩猎的:
兔子,熊,狼,麋鹿,狐狸,海狸,浣熊,美洲狮(需要办家族任务才能出现)
交通工具:

打酱油的动物:
鸟瞰点上的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