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剧情问题

2013-03-09提问者:  sbomb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1。鬼泣4为什么主角不是但丁。 2。为什么开始时但丁和尼禄就打了起来 而且但丁说他自己不是人类 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0
xiaermeng | 二级

1~《鬼泣4》是《鬼泣》系列的第四作,当大家将目光聚焦在但丁如何在次时代上挥舞大剑、摆弄枪械的时候,CAPCOM以“但丁在前作中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顶峰”为由将其推到次席,而将另一位狂放不羁的少年选为新作品的代言人。新主角尼禄是一名厌世的教团骑士成员,他不仅具有酷似但丁的银发红衣,就连攻击方式也十分相似,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尼禄拥有一招独有的右手特殊攻击“恶魔爆破”。正是由于右手的不同,尼禄在战斗中战术的应用比起但丁来说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2~《鬼泣4》的时间序设于 1 代及 2 代之间。魔剑教团是城塞都市“弗杜那”(Fortuna)的信仰组织,崇拜挺身为人类对抗魔界大军的斯巴达(Sparda,即是但丁之父),憎恨排斥斯巴达之外的恶魔,以排除其他恶魔为第一教义,于是教团内成立了一支私人部队“教团骑士”以维护魔剑教团的教义,并且有着技术局负责研究对付恶魔的武器。主角尼禄是“教团骑士”成员之一,是一个拥有恶魔之右腕的年轻战士。直至有一日,但丁从蕾蒂口中知道魔剑教团的阴谋后,便突袭教团的总部,屠杀魔剑教团的成员,于是尼禄便跟但丁展开一场激斗,最后尼禄利用他的“恶魔之右腕”成功击退但丁。由于教团的人未知但丁突袭的原因,于是教团骑士团长克雷德(Credo)命令尼禄前往寻找但丁。尼禄离开总部发觉弗杜那已经完全被恶魔侵占,就是这样展开了《鬼泣4》的故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