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秘籍

2013-03-06提问者:  gukai1984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2
mayi0483 | 二级

在游戏中输入以下密码即可(只要开着游戏窗口,打这些英文就可以了):
gunsgunsguns 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chman 获得额外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
nopol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
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02/1564.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