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2013-03-07提问者:  lancelot2k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地图上的各种颜色区域各代表什么?还有女友家旁边的车是不是我自己的?求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2
ISAMU0079 | 二级

绿色是你自己帮派,黄色紫色都是敌人的帮派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了。至于女友的车还不是你的,你必须让她的好感度对你增加车才会送给你。不过你觉得,游戏里面哪辆车不属于我们?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