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兽争霸3:DOTA2

DOTA2怎样下载?

2013-03-09提问者:  sa198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xh761125 | 二级

现在你可以去下载个steam平台,然后注册,登录,然后搜索dota2,然后下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