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和孤岛危机3哪个好玩?

2013-03-10提问者:  songzang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0
newworld23 | 二级

两个游戏不是同一类型的,无法放在一起比较。孤岛危机3是第一人称射击,死亡空间3是第三人称。FS是场景开阔的大型战争场面强调热血沸腾,DS是场景幽闭的强调生存恐怖。

9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7-14
    匿名网友 | 二级

    死亡空间3讲诡异,第三人称,画质中上,个人认为DP2更彰显其风格,阴暗,畸形,甚至有时要看攻略,求高手,孤岛危机3讲画质,第一人称,画质NO.1,不过主旋律为感伤类型,游戏节奏不如DS3,画质党可以玩以上2者皆为科幻风,并且都是系列最新片,画质前者不如后者,但FP3剧情讲的是FP2的延续而DS3风格不及DS2和1(所以果然是越经典的恐怖游戏更恐怖)最终建议玩FP3,因为鄙人就是画质党

    5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