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人物说话有没有中文字幕

2013-03-11提问者:  sdsxd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jordanrigh | 二级

去游侠死亡空间3专题下个汉化补丁就可以了,如果还是没有显示出来自己去游戏里面设置下:主菜单-设定-音频-字幕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0998.html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