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雪地防护服在哪里

2013-03-10提问者:  xupengyyy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kobelin | 二级

在第九章 雪地的一个小仓库里 可以看到主角那个小队的一个人在里面躺着 你过去他就告诉你 因为雪地防护服不够 所以他选择留下来 其实楼下还有 但是他不敢下去 于是就要你下去 修复电源好了之后就坐电梯下去把 下面有新怪 群居者 只要不靠太近或者用手电照他们 他们就不会攻击你 绕开即可 打到后面 拿到磁卡之后 雪地防护服就自动解锁了 在防护服站可以更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