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 最后主角怎么样了?

2013-03-08提问者:  5587639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玩到主角杀了凡斯然后找到3个叛徒准备取得那个大boss什么伊的信任的那儿,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存档被人给删了,然后我不想再玩一遍了,就问一下之后主角怎么样了?大结局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0
wangfengyu | 二级

那个大boss其实根本就知道主角的真实身份,最后把主角抓了起来,结果主角又莫名其妙的进入了幻觉模式,在幻觉模式里把boss干掉了,清醒后,boss还有那些杂兵已经全挂了,主角回到神庙,黑妹祭司绑架了主角之前救得朋友,并且要主角选择,杀不杀他的女朋友,这里有两个选择,杀了自己的女朋友,主角会和黑妹爱爱,之后却被黑妹杀死,黑妹说,你们的孩子会是最伟大的勇士,结束不杀女朋友,眼镜哥会冲出来,质问主角为什么对不起黑妹,并要杀死主角,黑妹冲过来帮你挡刀,挂了,眼镜哥也崩溃了,主角和同伴坐船走了,留下了刀插在海滩上结束不过哪种结局,最后二周目都会回到岛上,继续探索隐藏要素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