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存档问题

2013-03-07提问者:  593185955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皇牌空战7没法存档只要游戏一退出再次进入游戏时上次的存档就没有了也就是说每次都要从头玩,有的说什么要注册什么的但是我已经注册了还是不能存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tian8782 | 二级

皇牌空战和game for live是相连的,如果你用的是正版,那就直接登录然后输入cdk就可以正常存档了。但如果没有cdk的话,就只能建立一个本地帐号,具体的建立方法是,进入游戏后,点击建立新帐号(Create New Profile),在一堆英文下面有个链接,那个就是本地帐号建立(create a local profile)。随后就可以起个名字玩了,以后再进入游戏的时候,经常会要你登录,不用管他,直接esc掉那些窗口就行,它自动登录的。如果楼主还是不能登录的话,可能是游戏本身问题,建议重新下载个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