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全机体获取方法

2013-03-11提问者:  s3400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最近出的皇牌空战PC版玩着还不错,就是不知道隐藏机体怎么获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缺少多少机体,希望高手们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1
niuhaining | 二级

“狗斗”模式下击落的飞机越多越好,有点数积分,积分够数就可以打开隐藏的飞机和涂装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