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鬼泣5

鬼泣5修改器怎么用

2013-03-09提问者:  eastlink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鬼泣5(Devil May Cry 5)v1.0 十项修改器LinGon版
怎么用啊,打开就一黑的。然后开始疯狂 唱歌,也没什么按键提示,就一块黑色的图案疯狂的响音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9
lomita2003 | 二级

右下角有个M,点一下音乐就停了
HOME - 激活修改器
F1 - 无限生命
F2 - 最大分数
F3 - 主角慢动作
F4 - 主角快速动作
F5 - 一击必杀
F6 - 敌人慢动作
F7 - 无限红魂
F8 - 无限技能点/白魂
F9 - 999个黄魂
[小键盘 8] 存储传送位置
[小键盘 9] 传送
[小键盘 0] 撤销传送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0504.html

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