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5

鬼泣5剧情

2013-03-09提问者:  40229702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求已经玩了鬼泣5的人描述一下鬼泣5的剧情,要说清楚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2
asouyangro | 二级

一开始但丁他爸为了保护他而修改了但丁的记忆,后来他哥哥维吉尔的帮助下,知道了恶魔之王曼达斯杀死了但丁的母亲并囚禁了他的父亲,并且曼达斯想要统治人类。所以为了给自己的爸妈报仇,为了全人类的自由,但丁与凯特、维吉尔一起干掉了曼达斯的手下、老婆、孩子,最后也干掉了曼达斯。在曼达斯死后,没想到他哥哥维吉尔的目的也是为了统治人类,于是但丁为了保护人类与他的哥哥打了起来,并最终打败了他哥哥取得了胜利。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