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5

鬼泣5 怎么进门

2013-03-14提问者:  mengshe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就是每一关不是有很多门吗,我试了各种按键都进不去。之前的鬼泣系列一般PC不是按X或者enter进吗,鬼泣5是按什么进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wfchlydtg | 二级

鬼泣5不是什么门都能进的,第一关除了流程可以打开的门之外,只有上面有红颜色和蓝颜色标记的门可以打开,而如果想打开这两种门必须获得相应的武器,那些武器都是在接下来的关卡获得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