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鬼泣5

鬼泣5用了汉化4.0补丁后,只有主界面是汉化的,其它都没汉化,CG对话也没字幕

2013-03-14提问者:  napoleon6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staryama | 二级

可能是你没有打开字幕,只要打开字幕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